close

DSC_0670.JPG

店  名:丸龜製麵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B2F

 

為什麼我要介紹丸龜製麵因為我假日一有空就會在這吃過午餐然後四處走走主要是他的麵麵是立刻弄出來的吃上來滿彈牙所以才令我想推薦他我吃了四年差不多每一個星期都會吃 雖然他是連鎖經營但味道都是滿不錯的雖然大家可能不相信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好吃

當天拍的照

吃午餐的時候大概是一點左右派隊的人意外地少,出餐的速度很

DSC_0667.JPG

DSC_0668.JPG

 

這個是他們當天有的炸物和他們的餐點意外地他們都有提供飯類給人選擇丸龜製麵吃當然是吃烏龍麵

DSC_0669.JPG

我只是算了炸蟹柳因為我每一個星期去吃的時候都不見是最近才有的吃上來滿好吃的

DSC_0670.JPG

麵選了香辣豚骨烏龍麵看起來是不是很吸引吃上來的時候辣的感覺是很保暖的只不過我推薦在冬天吃比較好在夏天吃真的吃完後會滿頭大汗

DSC_0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無忌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