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92.JPG

DSC_0593.JPG

店的封面和內部日式風格,但店鋪總體是有點小

 

因為看到這間炸豬扒的名氣很高, 廣告都賣了很多,所以找了—天比較少人的晚上去吃,去吃的時候我找了的室友跟我一起吃腰内豬排套餐價錢一人330元。

DSC_0573.JPG

店的配菜, 高麗菜有柚香蘿蔔及罴豆都是可以免費追加, 另外一種配菜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筆者基本加了兩次,正餐才送到。

飯有白飯和燕麥,但我覺得燕麥不太好吃比較推白飯。

湯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金菇口味, 另外一種味道忘記了但都是可以無限添加, 我推薦的是金菇口味因為味道比較香。

最後吃完所有餐點的時候會送上一杯甜酒給你清理口腔。

我覺得服務和餐點都不錯,不是假日加上是在義大世界比較少人來光顧, 在假日的時候就是很多人了。

日式炸豬排餐廳
 
地址: 840高雄市仁武區學城路一段8巷12 號 C3 樓
開放時間: 
營業中 ⋅ 結束營業時間: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食無忌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